※許願頁面簡述文字內容重點,

  • 姓名:

  • 生日:

  • 地址:

※填寫內容以條列方式簡述重點,其餘詳細內容於觀想祈求時向主尊神明用說的或心中默念皆可

象神簡介

象神

在印度神話中,象神代表的是成功之神也是代表破除障礙跟邪靈惡魔之神,祂也是代表 智慧 健康 財富之神,在印度教中象神是印度教主要信仰的五尊天神中的其中一位有非常崇高的地位跟神格,是非常受尊敬跟供奉膜拜祈求順利的神。
象神~在泰國發音為 葩匹咖內 或是稱為Ganesha, 是Siva跟Parvati的兒子有著長長的象鼻,斷一根的象牙,一對大大的耳朵跟大肚子還有跟人一樣的身體。
象神的頭是大象的形狀在神話中代表是人類的開始或是靈魂的所在,而人類的身體意義 代表的是馬雅的文化或是更早人類存在的證據象頭代表智慧, 象鼻代表的是~嗡...這是宇宙間第一個聲音。
象神右上的手持的是法杖代表人類將永遠的進步存在前進也代表可以鏟除一切困難阻礙
象神左上的手上是法環 代表可以困住一切不好的事,也可以套住任何好的東西
象神斷掉的象牙代表祂為人類的犧牲
象神一對大耳 代表祂可以聽見人類對祂的祈求也可以聽見人類的痛苦並為人類解脫,象神圍繞在腰上的大蛇代表無窮無盡的力量。